YeahY

星星之火,可以烤肉

听歌未来-归.同道殊途

时间线:求学时期
第一次写文,不好见谅
【】:歌词():弹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燇:“所以,我这次带你们来是听歌看图,了解未来改变不幸,等你们看完后,便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了”
蓝家先行一礼:“那便多谢燇姑娘了”
燇:“没事,不过...还有人没到,再等等吧”
众人惊:这不是整个修真界的人都全了?还有?
众人还未细想,突然空间前方出现了巨大的光圈,有声音从远处传来.....
藏色散人:“长泽,不知道阿婴现在如何了”
魏长泽轻抚妻子的手:“别担心,我们不是马上就可以见到?”
藏色散人:“嗯,那快走吧!”
话音落下
光圈中央出现了藏色散人,魏长泽,蓝夫人等人
魏无羡凭着幼时的印象和感觉:“这是.....阿爹?阿娘?”
“阿婴!是我们!”藏色一见魏无羡眼眶就红了
魏无羡向泽藏夫妇扑去

幼时的夜猎便早早离开了孩子,她在另一边是无尽的思念,却没办法与他一起长大
而蓝家这边....青蘅君等人见到蓝夫人也是激动万分,可毕竟蓝家那可怕的雅正在,也没这么热闹,到像什么事也没有
燇适时地开口:“咳咳,好了,要叙旧以后有的是时间,他们已经重回本体,不会再消散的,所以我们开始吧!”
魏无羡抱着藏色的手臂道:“多谢姑娘啦”
“没事没事,开始吧”
燇:“第一首歌 《同道殊途》”
【路人甲:唉唉唉,听说没?魏无羡死啦!大快人心啊!】
(去你的大快人心,闲门败家)
(羡羡你不值得救他们啊!)
魏无羡听的一脸懵:“什么?一开始说我s了?还大快人心?”
江晚吟脸色一变:“魏无羡?!你做了什么!”
“我怎么知道?”
江厌离:“阿羡!”
藏色散人:“阿婴!怎么会.....”
蓝忘机面色苍白,最后魏婴怎会...可终究没说什么
“姑娘下面的是?”
燇:“另一个世界的对你们的看法”
【路人乙:夷陵老祖死啦?谁杀的? 路人甲:还能是谁呀?他师弟江澄大义灭亲,带着四大家族,把他老巢乱葬岗一锅给端啦! 路人乙:杀的好!走邪魔歪道,再风光无限,他也是一时的!哼,真是天道好轮回啊!】
“我...怎么可能?”江澄怎么也没想到,最后是他害了魏无羡
魏无羡立即wc了一声,引得蓝启仁一冷哼
“师妹,居然是你?那我是不是要考虑考虑...先把你给干了?”
江晚吟脸色一黑:“滚!别叫我师妹!还有,我不会这样做!”
【小魏无羡:灵气也是气,怨气也是气,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啊?
蓝启仁:你...真是本末倒置,罔顾人伦!】

蓝启仁一听:“本末倒置,罔顾人伦!”

好巧不巧,声音刚好重合
【小蓝忘机:云深不知处禁酒
小魏无羡:好吧,那我不进去,站在墙上喝,不算破禁吧?】
(羡羡说的对,怨气也能用)
(那婴儿是婴,魏婴也是婴,那魏婴为何不能为我所抱啊)
(楼上慎言,避尘警告)

(忘机也是机,手机也是机,那忘机为何不能为我所摸)

(优秀!)
魏无羡看着弹幕:“避尘?蓝湛,这不是你的剑吗?”
蓝忘机:......
虞紫鸢:“魏婴!让你去听学,你就是这样听的吗?一去就犯家规!嗯?”
“我错了!虞夫人!”
蓝启仁忍着骂某人的冲动:“这....这..忘机,这是什么时候的事?家规三遍!”
蓝忘机:“是,叔父”
【小江澄:哼,把蓝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,你明天等死吧,没人给你收尸 小魏无羡: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,也不差这一次】
(终是无尸可收)
(终是无尸可收啊)*10
(云梦双杰散了……)
“我去,这么惨的吗?”
江澄不语,云梦双杰吗?
蓝忘机:魏婴...
【温宁 生前风采有谁听闻 身后恶名竟无人争 当初穿林拂叶见识得 白衣少年胆怯几分】
(白衣冉冉温琼林,恶名昭昭鬼将军)
(白衣冉冉温琼林,恶名昭昭鬼将军)
(世人皆知鬼将军温宁,又有谁知道那白衣少年温琼林)
温情看着画面里的弟弟,惊到:“阿宁!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温宁:“姐姐,别...担心”
【绵绵

插科打诨风流言论
倒是涨红了脸好个天真
若是这家纹辱没身份
何妨欣然放下衣袍知还恩】
(绵绵思远道)
(绵绵思远道)
(绵绵也是唯一一个活到结局的女子了)
(楼上的拒绝刀子)
(让汪叽吃了十几年醋的人哦)
蓝启仁赞叹:“这绵绵倒是一个有情有义之人啊”
惹得远处的罗青羊红了脸
蓝曦臣疑惑:“这汪叽是?”
蓝忘机:...
燇:你弟!
【金凌
眉间这点丹砂轮不着外人管教
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
无奈独来独往剩一柄长剑桀骜
阴错阳差恩怨何时能了
蓝忘机
也曾按捺心思避尘循礼数
也曾撩动一曲杯酒醉姑苏
如何叫我不在意
有道是逢乱必出
云纹抹额也难禁锢】
(金凌啊……差一点就是最幸福的孩子了)
(为遇一人而入红尘,人去我亦去,此身不留尘)
(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)
(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)
(好在不归人已归)
金夫人:“金光善,这又是你哪个私生子啊!?”
金种马:“夫人,我冤呐”
“金凌 字如兰 江厌离金子轩之子”燇突然开口说到
魏无羡猛的转向金子轩:“师姐和金孔雀!”
金子轩反问:我怎么会娶那平平无奇的女人?还有!谁是孔雀!”
魏无羡:“金孔雀!”
江晚吟:“金孔雀!”
江厌离连忙阻止两个弟弟要打上去的拳头:“阿羡,阿澄!别冲动!金公子,既然你对我不满,想必以后也不会也什么交集了,那就把这婚退回去吧”
说完行了一礼
金夫人:“阿离这....不妥吧”
“有何不可?金夫人,既然子轩不喜我家阿离,这婚就退了吧”一只在旁沉默的江枫眠道,女儿心思他也懂,可也不能让人这样欺负!
金夫人最终叹了口气:“这....好吧”
魏无羡似有些酸酸的道:“哎,蓝湛没想到你这么深情啊~”
江晚吟“魏无羡,别这么阴阳怪气的,把你那骚气的波浪线收掉!”
蓝忘机:.....是魏婴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74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