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Y

星星之火,可以烤肉

听歌

【歌词】(弹幕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学时,魏无羡将蓝忘机弄得面红耳赤,正准备进一步“攻击”

魏无羡突然失重:“啊啊!!”

“这是哪?我不是还在云深不知处吗?有人吗?!”魏无羡喊道

魏无羡看着这白茫茫的地方,向前走去,但是过了会,依旧看不到边,这到底是哪?

江晚吟吃痛:“嘶....这是什么地方”

“师妹!?”魏无羡一听到声音变叫道

江晚吟:“魏无羡!不要叫我师妹!”

“嘿嘿,师妹你知道这是哪...”魏无羡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

“忘机”这是蓝曦臣的声音

蓝忘机:“兄长”

魏无羡又凑过去:“诶,蓝湛!你们也在啊!”

蓝忘机似因为刚才被捉弄的光听不理

蓝曦臣:“魏公子,不光我们几个,这整个修真界的人都在

魏无羡惊到:“什么?”

甲: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乙:“这几年温家势力逐渐庞大,难道是温家做的?”

甲:“我看就是”

温若寒斜着眼看向他们:“本尊可还没这么大本事把所有修真界的人关到一起”

“就算是,我也不可能把自己也关进来”

听了温若寒的话,几人不敢作声,毕竟温家可是很强的

众人还未来得及细想,空间上方出现一女子.....

蓝曦臣上前:“敢问姑娘是?”

燇:“我叫燇,这里是我的镜空间,是我把你们带到这来的,让你们知道未来”

魏无羡一听来了兴趣:“未来啊...我们未来会怎么样?江澄娶妻了没啊”

“魏无羡!死来!”

燇直截了当:“你们未来不是特别好,都特惨!所以让你们知道未来后改变未来”

评论(3)

热度(769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